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出席华意压缩机公司十周年庆典活动

来源:(驻巴塞罗那总领馆) 2022-07-04 19:01

2022年7月2日,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出席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简称“加区”)中资企业华意压缩机(巴塞罗那)十周年庆典活动。萨瓦德尔市副市长冈萨雷斯、巴列斯堡市副市长雷瓦、加区贸易投资局代表、其他加区中资企业负责人、华意公司中外方员工及家属近300人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朱京阳总领事积极评价公司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将优秀中国文化与当地风俗习惯有机结合,营造出团结和谐、上下一心的良好氛围,树立了中资企业的良好形象,称赞公司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再上新台阶,成绩来之不易,可喜可贺。

朱总领事指出,华意在西发展的10年,也是中国同世界关系日益密切的10年。中国不仅是“世界工厂”,也是“世界市场”和“世界投资者”,为共享机遇、促进共同发展发挥着重要积极作用。总领馆将继续加强同加区各界的良好关系,支持中资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中方和加区在制造业升级、经济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朱总领事强调,当今时代各国彼此高度依存,在一系列全球性挑战面前,任何一个国家或国家集团都不可能独善其身。以邻为壑,重拾冷战思维,煽动意识形态对立、搞集团对抗是没有出路的。各国同舟共济、共谋发展才是唯一正确的出路。

冈萨雷斯副市长表示,华意公司是当地标志性企业,自接手具有60年历史的压缩机老厂10年来,中西员工风雨同舟,克服各种困难,始终保持韧性、稳步发展,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市政府将继续关心、支持华意发展,帮助企业取得更大效益,更好保障员工权益。

华意公司副总经理林文俊回顾了企业在西发展历程,诚挚感谢中西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各方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公司10年来改革进取,克服各种风险挑战,并在新冠疫情中稳妥应对,化危为机,取得了新的发展。今后,华意愿继续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地区经济、产业发展、员工福祉和中西合作创造更多价值。

出席活动的嘉宾共同为华意开启下一个10年剪彩,员工子女收到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熊猫玩偶,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