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何颖考察塞尔温区

来源:(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 2022-07-05 13:03

2022年7月5日,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何颖赴领区塞尔温区考察。萨姆·布劳顿区长欢迎何总领事履新,并自驾车引领何总领事一行参观罗莱斯顿图书馆、塞尔温体育中心等惠民设施和Izone工业园等地。

何颖总领事表示,很高兴来到中国人民的老朋友路易·艾黎出生的塞尔温区。今年是中新建交50周年和艾黎诞辰125周年,期待与塞尔温区政府共同办好有关纪念活动,传承艾黎精神,促进中新友好。

何总领事表示,塞尔温区是南岛人口增长和经济发展最快的区市之一,农牧业和教育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区政府务实勤勉,热心为民服务,中国各地政府也在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执政理念,总领馆愿与区政府加强交流,进一步推动塞尔温区与中国友城甘肃山丹县等地方的人员往来和务实合作,相互借鉴学习,更好地执政为民。

萨姆区长详细介绍塞尔温区社会、经济等各方面发展情况以及对华友城、经贸等领域合作,表示该区珍视艾黎开拓的中新传统友谊,将积极发挥该区在地理位置、年龄结构、经营成本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拓展对华合作和友城联系,愿积极参与总领馆举办的庆祝纪念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