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拉各斯代总领事金明煜走访伊贝萨镇中尼友谊学校

来源:(驻拉各斯总领馆) 2023-03-29 01:00

2023年3月28日,驻拉各斯代总领事金明煜走访位于奥贡州伊贝萨镇的中国—尼日利亚友谊学校,调研该校教学及校舍情况。阿比姆博拉校长及长期支持该校建设的奥贡广东自贸区负责人陪同参观。

金明煜代总领事详细询问了学校生源、师资、教学内容安排等情况,并现场了解教室、操场、活动室等硬件设施。金代总领事表示,中尼友谊学校自2012年建成以来,切实发挥了中尼友好、民心相通的桥梁作用,也承载着尼日利亚社会发展进步的未来和希望。总领馆愿继续为校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进一步改善校舍条件。希望该校更好实践立德树人、启智明理的教育理念,同时为不断增进中尼友谊作出新的贡献。金明煜代总领事同时向学校捐赠了笔记本、钢笔等文具。金明煜代总领事希望奥贡广东自贸区协助落实好支持校方项目,并一如既往地做好回馈当地社会各项事业,修筑与当地社会患难与共的安全防护网。

阿比姆博拉感谢总领馆对中尼友谊学校的关心,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尼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将通过办好小学教育、强化中文课程设置继续深化尼中友谊,使该校成为两国友好的典范。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