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琅勃拉邦代总领事刁明出席波乔省建省40周年庆典

来源:(驻琅勃拉邦总领馆) 2023-03-28 10:24

2023年3月26日,波乔省举行建省40周年庆典活动。驻琅勃拉邦代总领事刁明应邀出席。出席庆典活动的还有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 国家副主席本通·吉玛尼 、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书记处书记、宣传部部长坎潘·培亚冯、 中央有关部委和老北多个省的代表、中国西双版纳州、越南奠边府省、泰国清莱府代表以及波乔省各界群众3000余人。

3月25日下午,刁明代总领事拜会了波乔省省委书记、省长波空·南玛冯。刁明代总领事热烈祝贺波乔省建省40周年,称赞波乔省建省4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刁代总领事简要通报了中共二十大和“两会”精神,介绍了调整优化的防疫政策和便利人员往来的措施,感谢波乔省在维护中国公民和中资企业合法权益所做的大量工作,并希望波乔省主管部门加大与中方的合作,共同打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服务好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

波空·南玛冯省长感谢刁代总领事应邀出席波乔省举行建省40周年庆典活动,感谢驻琅勃拉邦总领馆为波乔省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充分肯定中国有关省市与波乔省在经贸、人文教育、农业科技、扶贫、疫情防控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充分肯定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水上支队与波乔省在打击跨国犯罪等方面的密切合作。

在波乔省期间,刁代总领事还考察了波乔程自德华文学校、老挝福建商会、云南农垦云橡投资有限公司等,看望了当地领事协助志愿者。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