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冈比亚大使马建春考察华为冈比亚子公司

来源:(驻冈比亚使馆) 2022-05-07 03:03

2022年5月6日,驻冈比亚大使马建春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冈比亚子公司考察。其间,马大使一行同子公司负责人举行座谈,并看望一线员工。

在座谈会上,华为冈比亚子公司负责人刘风江详细介绍了华为在冈发展历程,特别是近年来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拓展在冈业务,并积极做好社会回馈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马大使充分肯定华为在冈设立机构18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赞扬华为在深耕冈国市场的同时,坚守岗位,积极抗疫,为促进中冈信息通信领域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走访业务部门时,马大使同华为一线员工亲切交谈,听取他们介绍近年来为当地客户提供优质技术服务、推动中冈企业交流合作等方面工作体会。马大使表示,使馆将继续积极支持华为等优秀的中国企业在冈发展,希望华为再接再厉,为进一步推进冈比亚和非洲国家社会经济可持续性发展,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中冈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他还嘱咐大家做好防疫安全工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