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洛杉矶总领事张平夫人陈蔚出席巾帼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母亲节联欢晚会并致词

来源:(驻洛杉矶总领馆) 2022-05-10 17:00

2022年5月6日晚,南加州华人妇女组织巾帼会举行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母亲节联欢晚会。驻洛杉矶总领事张平夫人陈蔚应邀出席,巾帼会创会会长张素久、新当选会长杨弼、理事长陈洁以及社区各界代表400多人参加。

陈蔚致辞表示,巾帼会自成立以来,在历任会长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致力于华裔女性权利发展和权益保护,积极参与社会活动、社区服务、文化交流,为增进中美两国人民间的理解和友谊做出了许多努力。特别令人感动的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巾帼会发动会员捐赠防护物资,支持当地社区抗疫。在那段艰难时刻,用爱心感动、鼓舞了许多人。

陈蔚说,在中国,人们常说“女人能顶半边天”,“巾帼不让须眉”,这是中国人民对性别平等和女性权益的认知与真实反映。当今中国,妇女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女性在社会方方面面都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陈蔚表示,作为一名女性,我为巾帼会成员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希望在新任会长杨弼带领下,巾帼会继续为华裔女性树立榜样,追求高标准的自我发展,为促进中美文化交流、两国人民间的友谊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