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拉各斯代总领事金明煜赴奥贡州中资企业联防联保基地考察交流

来源:(驻拉各斯总领馆) 2023-03-21 00:24

2023年3月19日,驻拉各斯代总领事金明煜赴据拉各斯州东北80公里的奥贡州沙加穆地区考察中资企业联防联保基地建设情况,并走访该地区多家中资企业。

金明煜代总领事听取了联防联保基地现场负责人对基地建设情况的介绍,表示联防联保机制在集约整合优势安保力量、建立和加强警民联保格局、同本地社区建立利益共同体等方面能够发挥积极作用,建成后将有效覆盖成员企业,大大提升中资企业安全保障能力水平。希望各有关方面齐心协力,进一步完善联防联保机制框架,充实资源资金投入,建立符合安保形势需求的运营模式,尽早服务并长期造福于当地中资企业。

金明煜代总领事分别走访阿森德轮胎厂、尼通铝塑板厂、意达利陶瓷厂、好牌糖果厂、尼鑫集团等重点民企,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安保力量配置及安保需求等进行了充分交流,深入了解各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各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现场巡查。

沙加穆地区是奥贡州重要工业基地,区内有众多外资企业落户,仅中资企业就有约200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