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文莱大使肖建国走访华人福建会馆

来源:(驻文莱使馆) 2023-03-23 22:25

2023年3月23日,驻文莱大使肖建国走访文莱福建会馆,与会馆永久名誉主席暨会务顾问林汉璋、会务顾问林国钦、法律顾问俞庆在、现任主席方延和及各位副主席、理事等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华人创业历史及会馆建设介绍,并参观会馆历史陈列馆。

肖大使高度评价文莱福建会馆为凝聚当地华人力量、传承中华文化、推动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为加强中文经贸务实合作、人文交流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华人是当地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中文友好的桥梁,使馆愿与会馆进一步密切联系,推动中文友好交流与合作取得新发展。

肖大使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正昂首阔步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主席指出:团结统一的中华民族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的根,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的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的梦。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海外中华儿女的支持与贡献,希望福建会馆在内的文莱华社继续关心支持祖(籍)国发展,携手绘出海内外中华儿女最大的同心圆。中国使馆将一如既往竭诚为华人同胞提供力所能及服务和便利。

林汉璋、方延和等对肖大使履新表示热烈欢迎,对祖(籍)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感自豪,表示将同使馆密切联系,服务文中友好交流合作,为促进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