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交之声

驻拉合尔总领事赵世人接受巴媒专访宣介全过程人民民主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

来源:(驻拉合尔总领馆) 2022-06-22 00:46

2022年6月20日,巴基斯坦《国际新闻报》刊登了对驻拉合尔总领事赵世人的专访文章。赵世人总领事重点宣介了中国全过程人民民主以及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相关情况。

赵总领事表示,全过程人民民主体现在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全部活动之中,贯通于政治、经济、社会等诸多领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秉持不干涉内政、命运与共和互惠互利的对外政策,是中国发展取得重大成就的根本保证。中国人民享有言论自由,各级政府倾听民声,广纳建言,透明决策,人人有机会参与公共政策的协商、咨询和制定。哈佛大学一份研究报告显示,中国民众对中央政府的满意度高达93%。

赵总领事指出,中方秉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持续推进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始终希望巴基斯坦保持强大、稳定和繁荣。中方赞赏巴方重视走廊建设,中巴双方已在杂交水稻等农业领域开展合作并取得良好成绩。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