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会见尼国会参议院外事委员会主席布尔卡秋瓦

来源:(驻尼日利亚使馆) 2022-05-13 18:36

2022年5月12日,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会见尼国会参议院外事委员会主席布尔卡秋瓦。

崔大使表示,去年以来中尼政党、政府及立法机构交流对话活跃,进一步提升了两国政治互信水平,推动了双边务实合作成效。中方愿以中尼领导人对双边关系发展共识为基础,加强两国立法机构高层互动,持续推进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成果在尼落地,不断丰富双边务实合作成果,共享中国和文化,共同奏响中尼关系下个50年华美乐章。

布尔卡秋瓦表示,尼方重视发展对华关系,重视两国立法机构交流合作,感谢中方为尼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尼方恪守一个中国原则的立场不会动摇。中国政治体制优越性和中国社会纪律性,是中国取得巨大成就的关键成功要素。中尼务实合作潜力巨大,尼方愿不断深化两国在农业、油气、基建等领域合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