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福冈总领事律桂军赴久留米市考察调研

来源:(驻福冈总领馆) 2022-05-15 10:27

2022年5月13日,应福冈县知事服部诚太郎之邀,驻福冈总领事律桂军往访久留米市,考察调研相关优势产业。

律总领事与原口新五市长交谈,表示安徽省合肥市与久留米市结好42年来,农业、经贸、教育、青少年、文化交流蓬勃发展,富有成效,造福两市市民,成为中日友城合作典范。希望在原口市长的领导下,久留米市能发挥优势,进一步深化同合肥市的友城关系,以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为契机,争取将两市合作关系推向新水平。

在服部知事和久留米市新任市长原口新五的陪同下,律总领事参观了久留米市生物创新中心、久留米“道之驿”等设施。久留米市市长原口新五介绍当地经济和产业特色,表示,该市农业发达,各类农产品产量高、质量上乘,成为久留米市的优势产业。同时,久留米市高科技产业加快发展,表现亮眼,资生堂、大发等公司基地坐落于此,今天参观的生物创新中心更是日本首屈一指的生物技术研究基地。

原口新五市长表示,合肥市是久留米市的两大友城之一,久留米市高度重视同合肥市的友城关系,愿在迄今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多领域、多层次交流,争取收获更多成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