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尼泊尔大使陈松拜会尼工业、商业与供应部长达莫达尔

来源:(驻尼泊尔使馆) 2023-01-31 20:28

2023年1月31日,驻尼泊尔大使陈松拜会尼泊尔工业、商业与供应部长达莫达尔。

陈松大使祝贺达莫达尔履新。表示中尼两国是山水相连的亲密邻邦,是互尊互信、互惠互利的长久伙伴。近年来,两国经贸领域合作势头良好,双方就贸易投资始终保持密切沟通,中国已成为尼第一大投资来源国及第二大贸易伙伴国。去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尼泊尔也顺利完成大选并组建新政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方愿同尼方一道,继承和发扬友好传统,持之以恒扩大务实交流,从战略高度及长远角度推动两国经贸合作再攀新高。

达莫达尔热烈祝贺陈松大使履新到任。表示中国是尼泊尔值得信赖的好邻居,两国人民亲密友好,两国关系历久弥坚。尼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尼经贸领域提供的宝贵支持和帮助。尼方高度重视两国经贸合作,愿进一步深化双边密切协作,借鉴中国发展经验,为推进两国经贸交流合作营造良好环境,共同推动双边关系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